乔植

至少为你做点什么😆

〖吃零食〗


 

    同学间特别是坐得近得同学间,不管吃什么都会分一分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我们开始什么都给对方准备一份。

 

    我同宿舍的小B分了我五颗阿尔卑斯,我还了她一颗,说只要四颗。她觉得我莫名其妙。我回到座位上,在你的数学试卷上放下两颗阿尔卑斯。


 

     “小B给的,一人两颗。”我假装漫不经心的说。


 

    坐你周围的男生小X给了你一片菠萝干,你恬不知耻的要了两片,递到我手边。


 

    “特别甜。”你说。


 

    这是别人给的零食,现在说说我们自己的零食。

   

    我们刚刚坐在一起是,你很喜欢买学校水果店的胶桃。你递给我,我说我不会吃。后来我发现,你再没买过胶桃,改成了小砂糖橘。


 

    关于上课偷偷吃零食


 

    你数学很好且你乐于学数学。我是个学渣,不能像坐在你后面的那个女生一样和你探讨疑难,所以我总要做一些我可以做的。


 

     你做数学碰到了难题,愁眉不展,我就悄悄放一颗糖在你的数学卷子上。


 

      看到你撕开糖纸吃着糖时舒展的眉头。我就开心了,至少我可以为你做点事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“天天买那么多糖,不怕糖尿病啊!”我妈如是说。


评论

热度(1)